•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16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11月03日  点击:[]

11月1日下午,在校团委举行的2016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上,我院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其中赴焦作温县“媒体+互联网+农业”科技实践团荣获“一等奖”,捷诚义务维修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二等奖”,赴开封野鸭湖打造美丽中国社会实践团荣获“三等奖”。

2016年,我院始终秉承我校“注重实践育人,主张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农业、传统文化宣传等领域。共组建校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8支,院系级团队20支,全院学生参与集中实践人数120余人,分散实践400余人,分别赴焦作温县、新乡合河村、焦作陈家沟、郑州、开封市等地,开展了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传统文化调研、诚信中原行、美丽中国行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并及时通过微视、微博、主流论坛等多种媒体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扩大活动成效。其中赴新乡捷诚义务维修实践团被新乡日报报道,并与新乡市拘留所共建实践基地,进行义务维修、技能培训和文化宣传服务。暑期“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赴获嘉、安阳、郑州等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被平原晚报报道。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共提交调研、报告、论文10余篇。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本着“学以致用,践行成长”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在实践中做贡献,经历练,受教育,使更多的学生通过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奋发成才,服务社会。

上一条:我院“无人售书谱诚信 义卖筹款送温暖”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小石榴”加入捷诚大家庭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