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共建节约校园”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点击:[]

为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并使青年团员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主人翁意识和提升社会责任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工程1班全体成员于3月2日中午11:50在A14-525召开以“共建节约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黄雪梅以幻灯片的形式讲述了雷锋在当兵期间为人民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讲解了关于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故事,以此让同学们来进一步了解雷锋的光荣事迹。随后,团小组成员们讨论了关于勤俭节约和如何更好地保护环境的具体措施,并选出李明枞和陈梦杰两位同学为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两位同学均表示,当代青年都应像雷锋一样为国家和人民作贡献,传承肯吃苦、不享福的精神和以“树立勤俭节约为荣,奢靡浪费为耻”的观念。紧接着,蒋坤同学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影片《雷锋》。最后,黄雪梅同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当代青年应该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开始,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养成节约和勤俭的优良传统;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智慧;也令同学们加深了对勤俭节约的理解,使勤俭节约之风畅行于生活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我院21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专升本)3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