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成功举办“青清廉洁·筑梦同行”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2日  点击:[]

为了培养青年对党的忠诚、对社会主义的坚定、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增强团员们的廉洁意识和爱国精神。20级计算机类3班在11月17日下午四点半于A14-127教室开展了以“青清廉洁·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国歌,此次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支部副书记赵文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告知大家此次团课的目的及口号:“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随后,宣传委员辛显鹏为同学们展示了PPT及廉洁教育相关视频。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发表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廉洁”思想理念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加深。最后,由团支部书记董俊菲同学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为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廉洁为人,筑梦同行。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廉洁之心,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用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条:我院19级软件工程1班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青春研学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