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0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我院于9月27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组织全体青年团员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利用互联网收看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疫情期间,举国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无数青年大学生纷纷加入到抗疫工作中去。此次“青春班会”以特别的形式,展现了这些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昂扬向上、青春奋进的形象,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学们认真观看,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最美大学生为目标,学习他们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以坚定的信心迎难而上、务实奋进。

一场疫情,一次考验,一堂大课,此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生命教育、信念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将以这些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用奋斗书写青春,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