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点击:[]

我院于2020年10月14日19点在A05-108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副书记侯以敏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郭桂花、院团委书记孟一以及学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随着洪亮的国歌奏响,会议拉开序幕。会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陈旭东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紧接着,院党委书记李文波老师致辞,肯定了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果,对下一届各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紧跟党团引领,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新青年!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等,并通过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老师上台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至此,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全面总结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的态度与效率,促进学生工作明确化、制度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为更全面聆听青年声音,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