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处召开“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3日  点击:[]

根据新乡市“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工作部署会议和“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工作方案”精神,在主管领导张丽伟副校长指导下,8月11日,科研处召开“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

科研处处长史瑛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在“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史瑛强调,一是高博会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新乡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的重要契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广泛动员相关部门,加大邀约力度,精准筹备,为把本届高博会办得更加成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二是要总结第一届、第二届高博会筹备工作经验,创新工作理念,建立从嘉宾邀请、洽谈签约、项目落地等标准化、综合性、链条式的筹备组织模式,高质量完成高博会各项筹备任务。三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探索数字化、智能化、云端化的筹备参会参展模式,确保疫情防控任务和参会参展任务双落实。四是要成立专班,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责任,压实工作任务,建立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高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