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填报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点击:[]

相关项目负责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0〕348号)的要求,请项目负责人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于2020年9月22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省厅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21年度项目应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研究进度,按时结项。

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及文件下载:

http://kyc.xxu.edu.cn/info/1093/3240.htm

                                                                                            联系人:吕海湾

                                                                                          联系电话:336823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乡市市级研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