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6年08月17日  点击:[]

各单位:

按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2017年度全省计划立项重点课题20项,资助标准为每项4万元。重点课题由申报者根据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以及教育理论研究需要自定题目,研究时间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二)申报者在设计研究内容时,要注意清理现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借鉴经验、提出对策、明确保障;要注重运用科学数据、客观事实研究问题;要侧重应用性,突出实践性。

(三)重点课题批准立项后,不得更换课题名称、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主持人。因不可抗力致使课题研究无法进行,省教科规划办将撤项,并要求退回拨付的经费。

(四)重点课题完成全部研究任务后,应及时申报结项,由省教科规划办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鉴定。课题组提交鉴定的课题成果主要包括:课题研究报告、1篇发表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的学术论文。通过鉴定的课题最终成果,符合出版条件的由省教科规划办负责出版。重点课题所有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等发表出版时,须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成果”字样。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以及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或者同级别社科课题。

(二)申报者必须履行承诺,具体负责课题研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课题组成员的聘任、研究经费的分配使用以及研究成果的质量;必须保证能够参加省教科规划办安排的课题研究活动。

(三)申报者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一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重点课题,承担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申报时间为8月9日前,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联系电话:3682318。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xxyshkx@126.com。

(二)纸质材料包括《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1)一式七份、《单位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附件: 附件1: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新乡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