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2016年03月15日  点击:[]

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经研究,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6年度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符合《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按照财政隶属关系申报,财政隶属关系属于市直部门(单位)的通过市直部门(单位)申报;财政隶属关系属于县(市、区)的分别通过所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进行申报;平原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通过各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进行申报。

3.联合组建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时,需提供联盟协议,且各专业领域在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要有较高的关联度,不得临时拼凑。已通过省级认定的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不再重复申报。

4.项目申报材料经市直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平原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经同级财政(务)部门审核,在计划申请书上签章后报送市科技局。

二、申报材料

1.申报创新型科技团队须填报《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项目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见附件1、2、3)。

2.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无虚假信息。

3.《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与附件材料均用A4纸打印,合并胶装。上报材料一式4份,并报送电子版。

三、受理时间

请申请团队仔细阅读《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并于4月15日之前将材料上报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论证评审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