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6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6年02月12日  点击:[]

各单位:

2016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和2015年度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全面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2016年课题申报书两份,3月14日报送省科研处 4.2015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15年结项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同电子文档一并与3月14日按时报送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论证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