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工作方案

2020年05月15日  点击:[]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科学实施课程在线考核,保障网络教学质量,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试时间

1.本学期各门课程教学与复习工作均于第18周全部结束。

2.各类课程考核时间范围为第15周-第20周。

3.考查课、考试课均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进度自行安排考试时时间并报备教学办公室。

4.课程设计的进行和考核按照课表进行即可。

二、命题工作

1. 所有课程考核要结合疫情,应对实践以及大纲要求科学合理命题,重点考核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合理确定考核内容和评价标准。

2.通过开卷、综合实验、在线笔试、编程、项目设计、命题论文等形式,组织期末在线课程考核。

3.确因质量标准、实践环节等原因需要返校后补课,且不能在本学期完成考核的课程,本学期可以暂缓考核,可通过在下学期开学后利用双休日补课形式组织完成。我院有一门课程设计、一门实践类课程本学期无法进行考核。

三、试卷审批及其它

1.考核方案实施三级审核制。命题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副院长。

2.在线考试平台要求使用学习通平台。

3.同头课(同一课程代码),不同班级考核方案要求尽量一致或者接近。

4.本学期期末考核方案和以往一样,要有两套详细的考核方案及对应的评价标准。

5.5月22日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考核方案及试卷的审核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分方向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