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王飞投身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2020年02月19日  点击:[]

2月4日,有一名结束“火神山”建设任务的志愿者,从平原示范区高速站下车,他并没有选择回家,而是直接走向防控卡点,主动提出隔离14天,他就是我院计算机专业94级毕业生——王飞。英雄归来,原本早该得到的鲜花和掌声,推迟了14天。

在隔离的这14天,王飞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也深刻感受到了家乡给予他的关心和照顾,当他通过微信群看到村里党员干部都在为疫情防控废寝忘食时,王飞通过手机给村委会主任转账1000元钱。从隔离点出来后,他又从身上掏出了1000元交到了祝楼乡干部手中,“这是我对咱祝楼乡的一片心意。”王飞说。

2月1日,在武汉建设“火神山”时,王飞被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精神感染,“在建设现场,看到身边的党员们冲在一线,不畏生死、坚守岗位,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打动了我,我也想要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 他连夜写了入党申请书。申请书一直放在他贴身的口袋里,7天的建设,14天的隔离,他时常拿出来翻看,希望出去后第一时间上交给党组织。

王飞的先进事迹被新乡日报等媒体报道,我院为有这样一名无私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灾难面前更能体现大爱无疆,更能彰显党性情怀。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像王飞一样,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9日

(说明:文字、图片来源于新乡日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开展疫情期间代取代寄暖心行动 下一条:配合疫情防控,确保延迟开学不停学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