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学工系统召开立德树人交流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把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1月14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交流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孟一主持。

座谈会上,汤书记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高校的立身之本,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各环节、全过程,表示本次座谈会不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也是我院加强立德树人工作的务实举措。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中大家更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辅导员,担负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应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提高自身德育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与会学生工作人员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在日常的教育中做好新时代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