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7日 ,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一行5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A14号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杨宏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华为网院建设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杨宏亮处长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华为ICT学院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华为网院的教学、管理、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突出的学科特色,为校增光添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6b235dd3708e5b0d08d4d355cd3075.jpg

上一条:我院领导进入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