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点击:[]

9月18日下午5点在A14楼的0221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论证审核。

通过论证,审核通过了我院2019-2021拟建政府采购项目,申请建设云数据聚合创新教学平台、软件工程实训中心二期、信息工程实验中心二期、人工智能实验室、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共5个实验平台建设项目。

委员会成员依据院教字[2018]14号《新乡学院关于修订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8版)》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专业理事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充分论证,审核通过了我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两个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论证通过了我院提出的《计算机公修课程免修实施方案》。对计算机应用水平达到要求,已经获得计算机二级Office、二级C等计算机等级类证书的学生,我院提出了计算机公修课程免修实施方案,如果持有对应的认证证书,相关计算机类公修课程可以申请免修,该门课程期末成绩以95分计。

完成了2016版第5学期共32门课程大纲学院层面的复审工作。复审时重点审核了大纲的课前准备、课外学习评价、课内教学、课后巩固与拓展等方面。会议最后,对开展教风学风建设、2018级新生课表编排、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完成了近期主要工作的通报及审核论证,梳理了工作思路,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主要环节的实施要求,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新乡学院华为ICT学院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