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7年03月09日  点击:[]

2017年3月7日16:00在A14东大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和昂扬状态,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跳绳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女职工的积极响应,赛场上热闹非凡、高潮跌宕。跳绳的选手们技巧娴熟,飞快的绳子如跳跃的音符此起彼伏,向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在赛场上飞舞。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期间,也有很多男职工到场助威加油,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笑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

虽说比赛有输有赢,但赛后大家都表示很开心。小小的跳绳比赛,即跳出了健康和快乐,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出发点,给职工提供健身娱乐的平台,有利于教职工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得HCIE(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高级认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