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1月21日  点击:[]

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18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特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以习近平同志“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战略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为目标,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的要求严格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同志首先通报了近年来中央和省委及省教育系统,特别是省属高校,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醒大家。接着围绕案例,剖析自己,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均结合自身实际,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作风建设、遵纪守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查细剖问题根源。自我批评严肃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全体党员教师也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进一步沟通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