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

2018年05月12日  点击:[]

2018年5月11日晚上,我院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在A05-204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开幕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支部委员以及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李琼同志介绍此次党课培训的时间安排、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其次,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同志对每位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入党决心,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更快找到正确的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同志为大家带来党课开班仪式第一讲--介绍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并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此次党课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材料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