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志愿打扫教师公寓

2017年03月22日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每周二下午组织同学们对我校教职工公寓楼C10、C11、C12进行清扫。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清扫活动中。

在院系学生会生活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带好清扫工具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对公寓门前,楼梯内的垃圾以及张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学们在清理过程中分工明确,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同学们志愿打扫教师公寓,很好地诠释了“服务社会,实践自我”的志愿者精神,不但表现了同学们对教师的感恩之情,而且从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院系诗词大会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