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期“青马班”开课仪式暨开班第一课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根据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整体要求,为培育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立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开设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并于11月18日晚上6:20在A14-221举行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各年级辅导员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由汤沛书记宣读《关于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详细阐述了举办“青马班”的背景、意义、组织机构及培养方式。然后由学员代表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1班王文琛同学发言,并承诺“一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我们的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学员们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进行探讨。我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顺利结束。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此次“青马班”的开设,旨在培养一批坚定地青年马克思主义拥护者、践行者、传播者,激励一批学生干部肩负起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立德树人大研讨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18计应(对口)2班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