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8年11月26日早6:50,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候以敏同学主持。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首挺胸,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学生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情怀。升旗完毕后,由18级学生代表王丽丹同学和国旗护卫队代表赵明月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国旗下讲话。王丽丹同学以“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为主题的发言阐述了作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应胸怀大志,才有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才能够心系祖国、严格要求自己。赵明月同学则是以“丹心献祖国”的演讲,表明了当代大学生应珍惜每一秒,树立远大的志向,心系祖国。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培养良好道德品质,争做有志向、有道德、有责任的大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班举行防骗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