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管理 >> 正文

例会会议制度

2023年07月31日  点击:[]

一、会议内容

1、 传达和学习上级领导、部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2、 讨论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确定工作重点;

3、 组织进行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活动;

4、 组织、安排、督察教学、行政、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责任到人,落实督察措施;

5、 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工作总结;

6、 民主评议、测评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听取领导干部年终述职报告;

7、 通报各项事务及其他问题。

二、会议时间

学院例会每周一次,单周安排有理论学习,双周安排有业务学习,一般安排在周二下午。必要时可随时召开。

三、会议程序

1、 由院领导确定开会时间和内容,办公室负责提前通知全体人员到会。

2、 如需要进行讨论、汇报,办公室根据需要提前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3、 办公室指派专人负责会议签到、会议记录。

4、 会议由院领导主持进行。

四、会议要求

1、 会议讨论研究的议题和安排的工作事项,相关人员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注重提高会议的质量。

2、 全体员工要按时到会,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必须提前向办公室主任请假。

3、 会议期间应将通讯工具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4、 会议期间应保持良好的会议秩序,不随意进出,不交头接耳。

5、 会议决定的事项必须责任到人,提出目标和时间要求,认真执行落实,执行中如有问题,应及时报告主管领导。

6、 学期结束前,办公室要整理汇总、通报评估会议和签到情况,落实相关规定,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

上一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下一条:财务管理规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