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2023年05月24日 教务处 点击:[]


2023—2024学年第学期素质选修课课程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课程申报范围

教师需按照新乡学院素质选修课程模块进行申报,课程名称与内容可参考课程一览表附表,每人每学期最多可申报两门课程。

二、课程申报相关要求

1.课程主讲教师具有讲师或讲师以上职称;

2.有完整的教学文件,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考试或考核要求及其评分标准等。

三、上课时间

星期三、星期四晚上。一般情况下,每门课程按8周安排教学内容,每周2学时,共计16学时(考查、考试在最后一周随堂进行)。

四、填写下列材料

1.填写所申报课程的教学大纲(包括课程的性质、目的与任务,课程教学内容和基本要求,课程学时分配,教材与参考书目等)。(注:本学期已在我中心上课的老师,下学期还报同一门课程,不用再交教学大纲);

2.填写素质课课程及教师简介(注:本学期已在我中心上课的老师,下学期还报同一门课程,不用再交素质课程及教师简介)(模板见附件1,本表供学生选课参考);

3.填写《学院公共任意选修课课程申报一览表》(模板见附件2,本表须学院审批并签字盖章)

五、课程开设与上课教室

经学校审批,且学生选报人数理论课超过50人或实践课超过30人以上,方可开课。

六、截止时间

2023526日下午5点。

《教学大纲》、《XXX院公共任意选修课课程申报一览表》、《素质课课程及教师简介》,纸质文档交到新图书馆楼6楼612室教务处美育教育科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sjzx555@126.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组成原理获批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