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业界资讯 >> 正文

Robotic Printer 行走在纸上的移动打印机

2014年04月28日  点击:[]

移动设备和智能硬件的发展,正在让身边很多事物都进入了重新想象的过程。 这些重新制造的硬件突破传统的思维,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这款颠覆人们传统思维的移动打印机。

Mobile Robotic Printer 是一个移动的迷你型打印机,它跟传统打印机的原理正好相反,依靠的是打印机自身硬件在纸张上的“行走”移动,来完成打印的过程。

这一产品的创造者是以色列的一家创业公司:ZUtA Labs。整个打印机尺寸非常迷你,高10厘米,直径11.5厘米,重约300,由聚碳酸酯制成。如此之小的尺寸可以做到随身携带。

具体而言,Mobile Robotic Printer将喷墨打印头装在一个滚轮上。在与手机、电脑等设备连接后,通过一个名为“omni-wheel”系统的控制,打印机可以以任何轨迹和方向移动,从而精确的完成在静止的纸张上移动完成打印的过程。

目前,Mobile Robotic Printer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1.2ppm,仅支持灰度打印,打印精度可以达到96×192 dpiZUtA Labs表示最终版将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在动力方面,该设备通过位于底部的USB接口充电,一次充电可以让该设备工作1个小时左右。

价格方面,ZUtA Labs表示单个打印机售价180美元起,预计2015年年初出货。目前用户可以在KickStarter查看该产品的更多细节。

上一条:Twitter的下一代分布式数据库Manhattan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