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圆满参加第十三届运动会

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里,新乡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隆重举办了第十三届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校运动会,助力学校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丰富课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学院荣获“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佳绩。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此次第十三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共计31人,共有6项比赛项目荣获奖项,其中彭维同学在赛场上凭借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夺得男子200米第一名以及男子400米第一名,荣获双冠,陈玲凤同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荣获女子400米第一名,张玉婷同学女子获得铅球第二名、于江饶同学获得女子跳高决赛第三名,院系团体荣获男子4*100接力赛决赛第一名。运动健儿们用赛场上的表现告诉新时代青年,每一次成功辉煌的背后,都有一段艰辛的努力;每一次赛场上拼搏的瞬间,都凝聚着梦想和汗水。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整齐划一的良好风貌;操场上你争我赶,斗志昂扬,体现了运动员永不放弃、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赛场外团结互助,文明观赛,展示了全体师生遵规守纪、无私奉献的优良素质。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斑马体育杯”乒乓球联赛中斩获三奖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首战告捷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