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抗击疫情,计信青年在行动(五)

2020年06月01日  点击:[]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

疫情面前,他们主动出列,

让“红马甲”温暖百姓的心。

刘星宇同学是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学生,家住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安泰苑小区。作为一名正在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严峻的疫情面前,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每天上午7点到监测点开展工作,协助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排查近期有疫情重点区域来往史的人员或者密切接触者,在社区卡点督促过往人员扫描二维码登记,对不能扫描二维码的人员手写信息登记;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定时监测并及时上报有发热症状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进出社区人员做好登记和疫情宣传工作。在做志愿者的同时,刘星宇同学还将自己的零花钱捐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不惧疫情,敢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这样的年轻大学生,以无畏无惧的姿态挺身向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用青春力量共同战“疫”,这样的青春值得纪念,这样的青年值得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新生入学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抗击疫情,计信青年在行动(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