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生入学班会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6日  点击:[]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我院于2020年10月10日晚上举行新生入学班会,出席此次班会的有新生辅导员老师及19级辅导员学生助理。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活动伊始,新生辅导员靳岩老师、牛靖雯老师上台致欢迎辞,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的殷切希望及美好祝福。同时,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教育、安全教育、宗教教育以及疫情防控教育。为确保教育开展效果,组织学生签署防诈骗承诺书、并填写防诈骗问卷调查。紧接着,19级辅导员学生助理根据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的经验,耐心回答说新生问题,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环境。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于初入大学的新生来说这些都会是最宝贵的财富。同学们听了之后心潮澎湃,争相上台发言并做自我介绍,希望可以给新同学们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

此次举办新生入学班会,意义在于为新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校园了解新同学,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相信在计信的大家庭里,他们定能展翅高飞,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女篮新生篮球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抗击疫情,计信青年在行动(五)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