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开展“聚焦两会”团日活动

2022年03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了解全国两会的意义,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计算机类四班全体成员于3月15日下午3点在A14-614教室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周泽天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周泽天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的相关知识,带大家深入了解两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等相关内容,强化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增强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提高政治觉悟。随后,团支书周泽天用播放短片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体会,分享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牢记自身使命,扎扎实实学习,争做时代青年。此次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周泽天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指出青年作为祖国的未来可以从个人的视角去关注两会,更要把自己“摆进去”,融入时代,体现责任与担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团员青年关注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的意识,帮助青年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砥砺奋进,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闪耀雷锋精神之光,创建新时代文明之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计信义修,服务学子”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