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简介(本科)

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与方法,具备计算机应用开发测试、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和网络安全等计算机主流技术的应用能力,能适应我国“互联网+”背景下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云计算应用与开发、计算机组成原理、编译原理、操作系统原理、人工智能等。

就业方向: 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业务信息系统开发与设计、应用服务器运营管理、软件运行基础设施维护,网络通信设计及安全管理,系统工程架构、数据存储技术支持等。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