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华为ICT认证-人才生态论坛”

2018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华为公司及郑州宇信教育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参加了 “华为ICT认证-人才生态论坛”活动。会上计算机学院潘红院长介绍了我院自2014年成为华为ICT网络技术学院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华为河南区域教育行业副总经理杨昊先生介绍了华为公司针对合作院校制定的一些支持政策及华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情况。华为授权培训中心宇信教育副校长张鑫女士和华为认证讲师寇艳艳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华为认证体系及各技术方向的发展现状及就业状况。我校15级学生熊训松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考取HCIE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论坛结束后,杨经理和张校长和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在座谈会上华为杨经理、张校长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对于合作院校的各项支持政策及对ICT学院的具体要求,并和我院师生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认证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两位负责人认真解答了我校师生的所关心的多个问题。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八届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河南区的比赛中我院8位参赛选手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在全省前十名中我校占两名,前二十名中我校占四名。其中熊训松同学取得了代表河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目前他正在积极准备,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副校长刘翔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刘中胜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