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点击:[]

为倡导文明出行,我校积极响政府倡议。10月28日,我院根据新乡市文明交通执勤安排,进行统一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带队,首批安排8名年轻教职工志愿者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引导服务工作。

早上7点,计算机学院8名教职工志愿者提前到人民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执勤岗位。该路口是城区交通比较繁忙的路段,交通复杂,人流量大。而志愿者不畏困难,在固定地点坚持站立4个多小时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经过执勤交警专业的岗前培训和合理的岗位安排,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头戴红色志愿帽、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步伐矫健走上工作岗位,开展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不闯红灯等安全文明交通劝导。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我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承担起社会服务责任,参与的老师也明白了教师不仅应该努习教书育人,更应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我,锻炼自我,做学生的榜样,做自己的标兵。今后学院还将陆续派出志愿者参与活动,展现学院志愿者的文明风采。

上一条:重庆文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书记刘中胜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新乡学院华为ICT学院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