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9日上午在A14楼的0122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教学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丁庭选来学院走访、调研,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全员参与、全程培育、全面评价、全方位推进”的原则,委员会成员通过充分研讨,确定了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方案,并安排各教研室开展报名及选拔推荐工作;根据学校《关于上报2018年进人计划的通知》,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在广泛征求各教研室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实际需要,拟出我院2018年度的进人计划;为配合学校做好人事制度改革调研工作,委员会成员结合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对目标责任制、绩效、教科研工作量、教育职员制、非在编人员管理与评价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上就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集中汇报审议、本学期启动的校企共建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梳理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主要环节的详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保质保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学期教学等工作平稳运行。

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丁书记肯定了2017年度我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丁书记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班子队伍建设要公心共心、肝胆相照,每位教师能够合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对照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将专业建设与党中央的方针政策结合起来,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进行第二批课程教学大纲审核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