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017年12月21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胡明生、副院长李正超、 副院长蔡遂民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了关于本科合格评估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探讨交流。我院潘红院长、李文波书记、高雪霞副院长、汤沛副书记、教学秘书、4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潘红院长分别就我院基本情况、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具体情况、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做法等方面作了专题介绍,双方还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论文、试卷、教学常规工作等迎评材料的整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计算机公修课课程建设、专业实习实训实施方案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用微型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