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用微型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用微型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汤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茹蓓于11月21日,在A14会议室分别为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茹蓓围绕“一个初心”、“一个新目标”、“两个没有变”、 “两个阶段”“四个伟大”、“四个自信”“五个定位”、“五个更加自觉”等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所有党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四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汤沛分别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知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修改》为主要内容的微型党课。党总支书记李文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领党员系统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新的历史定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等19个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勉励学生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昂扬向上的姿态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负大好新时代;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梳理了新党章中的十大修改处,使全体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地发挥党章的指导、规范作用。

此次书记领学,帮助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修身立德、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郑州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