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友杨敏移动游戏开发和经验分享

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送爽,丹桂飘香1024日下午,在庆祝学校本科办学十周年之际,我校喜迎校庆系列活动在校园里全面开展,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我校98届优秀校友杨敏回校,并为我校师生在A05报告厅作了题为“移动游戏开发和经验分享”的讲座。报告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潘红院长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各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校友杨敏,1998年加盟北京捷三峰,协助团队成功研发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笑傲江湖》;2000年任职亚联游戏运营副总经理,带领团队代理引进中国第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千年》并成功运营;2003年加盟北京赛维创世,引进并运营网络游戏《童话》及《奇侠》;2006年加盟17GAME,负责公司战略发展及海外代理业务;2007年底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盟北京极光互动,全程参与《极光世界》产品规划及开发,并带领团队通过数据化运营模式保证产品研发内容和用户需求的匹配度;2015年初获得乐动卓越、联想之星投资创立了铁皮猫游戏,并作为中关村创客代表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

讲座中,她向同学们结合自己工作上的经历,介绍了移动游戏的概况,优秀程序员的特质,勉励学弟学妹要有梦想,要坚持。要勇敢,把握机会。请珍惜每个朋友,固定队通常比野队更靠谱。学习是一辈子的事,竞争激烈,不进则退。请各位学弟学妹,珍惜此时此刻的美好时光。因为,你们终归会步入社会,那是人生的王者组,远比学校的环境残酷。希望未来,对于社会的残酷,可以淡然一笑,继续酷下去。

本次报告在大家热烈地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不仅为校庆增添了光彩,还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程序员的特质,让同学对未来就业创业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归零心态 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 下一条: 校友陈江话“MyBank金融云”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