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我校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5月28日—5月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30日(星期二)为端午节法定节假日。5月27日(星期六)调休上班,上5月29日(星期一)的课。

二、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请于5月27日(星期六)17:00前报送校长办公室(0313室)。

三、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旅游。保卫处要对全校的安全工作作出总体安排,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四、后勤管理处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水、电供应,安排好学生伙食,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卫生保洁工作。

五、学校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提醒您: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反规定出入私人会所和隐秘场所;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六、公务用车执行节假日封车规定。

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认知见习周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走进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