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交流

2017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有关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学术交流,并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大数据概念、方法以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余教授通过介绍大数据的概念、方法以及应用,为我院师生介绍了国内外大数据的发展状况和趋势,并结合本人大数据研究和开发经验,针对大数据在经济发展和产业变革中如何理解、掌握、应用大数据技术,并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余文华教授与我院教师就我校拟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并对我院大数据技术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系列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