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计算机公修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7年01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公修课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1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计算机公修课程教学研讨会,院长潘红和副院长高雪霞以及承担计算机公修课程的老师,一起对计算机公修课程的教学进行了研讨。

副院长高雪霞主持会议并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性:从2016级学生开始,我院对全校的计算机公修课程的开设进行了改革,将计算机公修课分为6个课程模块,由各院系在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时,根据专业情况进行选择不同的模块课程。新开设模块课程的内容、课时、考核方法等都与之前不同,因此要召集全体任课老师,对课程的教学进行研讨。

计算机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朱莉娟对将要开设的部分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解读,对教学中使用的理论教学进度表、上机教学进度表、上机任务书、上机完成情况表、成绩记录单等教学文档作了详细说明,对课堂教学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真正让学生“上手快、可持续”,达到应用型的培养目标;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平时作业提交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潘红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同时,也借助学校开展的“课堂教学奖”活动,互相听课评课,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