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2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教师们的教学效果,了解本、专科学生专业课的学习状况,以及学生对各类专业竞赛的认知度,结合一年一度的期中教学检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4:30-6:30,在A14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潘红院长,高雪霞副院长,软件教研室主任张磊,应用教研室主任任卫银,专业导师陈建彪,教学科研秘书杨棉绒出席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是各班的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共34人。

    座谈会由高雪霞副院长主持,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和意义,告知大家学生座谈会是院系领导和老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渠道,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我们老师上课的教学效果,同时也可以收集到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每位任课教师都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给我们学院的教学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就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潘红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分年级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建议11级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建议10级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有侧重点地学习,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或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座谈会获悉,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效果是非常满意的,非常认同一些老师的教学方法比如:任务驱动法、范例教学法、问题讨论法等。同时通过座谈,也反映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年轻老师缺乏课堂教学艺术、课堂互动欠缺;各类专业竞赛的宣传力度需要加强。本次座谈会对我们计算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我们学院其他方面的工作也有带动作用。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全国软件设计“蓝桥杯”总决赛再获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