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在京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3年01月09日  点击:[]

在京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在北京达内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2012年5月20日,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京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北京达内实训基地隆重举行。

      上午8:30,“新乡学院在京实习实训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此次答辩会受到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实训基地的高度重视,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实训课程,潘红院长亲自带队,高雪霞副院长、张磊和叶喜民老师参加此次答辩会,院长和老师们的到来使同学们欢欣鼓舞。此次答辩会学生们都准备充分,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企业所学的技能知识相结合,完成了在线考试系统、购物网站、网络爬虫、物流管理等多样化的信息系统开发,并以幻灯片与系统演示结合的形式给学校老师和企业指导老师作了精彩的展示。

      答辩结束后由潘红院长主持师生实训交流座谈会,大家争先恐后发表自己在实训中的收获和体会。随后,我院领导、指导教师和在京实训的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实训基地负责人还表示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和实习机会,愿继续与高校建立良好的人才资源交流,共创未来之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05-23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工作计划 下一条:我省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方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