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校2012级理科《大学计算机基础》机试考试圆满结束

2013年01月15日  点击:[]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

全校2012级理科《大学计算机基础》机试考试圆满结束

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新乡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期末统考工作,于2013年1月7日-10日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

今年暑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所有教研室进行了调整,因此,虽然本次考试是我校第九次采用“自动组阅卷考试系统”,实行“教考分离、无纸化”考试模式,但对承担此项考试任务的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来说,却是首次承担如此大规模的全校性的期末考试工作。

早在本学期开学初,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主任朱莉娟就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教研活动和课余时间对5IC网络考试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让教研室教师熟悉考试平台各个环节的操作以及考试的整个流程。

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从2012年12月起,就开始进行周密安排,加班加点,一是安排考场和监考、巡考,二是在考试平台中生成试卷文件,三是在考试平台中逐个设置考场,四是生成每个考场的考试文件,五是安装测试各个考场的考试系统,六是加强了技术问题的解决,以便对考试过程中的特殊情况能及时进行处理。本次考试还特别对巡考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制定了针对突然停电的备考方案,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本次期末考试共有11个院系、34个本、专科专业,67个班级的3千多名学生参加,各级领导特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全程关注并指导相关工作,学校教务处、现教中心、相关院系和后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计算机公共课程教研室全体教师任劳任怨,所有监考教师认真负责,48场次的考试最终有序进行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考试,可以看出我校学生的计算机基础理论更加扎实,操作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反映出各任课教师教学的严谨、认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也将会为全校学生计算机水平和素养的更进一步提高而坚持不懈的努力,共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考研动员大会议程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