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3年03月19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3年3月12日下午2:00在A11-0113教室,隆重召开了第一届考研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以及备考的相关事宜。

本次动员会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潘红院长、赵海青书记、张东亮副院长、高雪霞副院长、教学科研秘书、专业导师、辅导员以及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1、2班和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共112名同学参加,并且特别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林卫老师以及在校研究生的两个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东亮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潘红院长首先对全校的考研情况作了评述,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第一届考研工作安排,强调2010级本科生是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参加考研的学生,我们要向其他老本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考研工作经验,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考研环境,及时为学生提供有效的考研信息。然后,专业导师宋丽丽做了题为“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发言,详细分析了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共享了自身的考研心得,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身目标是要考研还是就业,及时规划、果断决定,一旦决定了准备考研,就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林卫老师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研究生招生的情况。两位在校研究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有计划的复习,以及填报志愿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赵书记提醒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应该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考研是人生中一次重大的选择,同学们应该重视,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整个考研动员大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

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加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考研动员大会议程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