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免费使用CASHL的公告

2012年12月29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我校图书馆已加入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开世览文(CASHL)服务网络。2009年5月15日至2009年5月31日提供免费服务,请大家尽量多使用。   

        CASHL是教育部支持的全国性外文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目前CASHL期刊目次数据库包含9,148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近40万种外文图书和图书馆外文资源联合目录; 

        使用方法:我院师生先到CASHL网站上检索文献,然后把需获取的文献信息报给文献传递员,文献传递员获取文献后转给申请人。图书馆每年与CASHL统一结算费用。09年教师有限制免费使用。 

        检索文献网址:http://www.cashl.edu.cn 

        文献传递员: 于敏  联系电话:13782534346  邮箱: miner325@yahoo.com.cn  (学生请到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申请) 

        详细情况,请登陆我校图书馆网站(http://lib.xxu.edu.cn/)查阅。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下一条:简易多媒体教室分布一览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