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6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6日 ,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一行10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考察交流座谈会在A14号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主持。

座谈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首先代表学院对商信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教育部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我院实际,从学校政策、办学思路、教师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学生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评建工作。潘红院长还指出,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快速推进,不仅规范了教学管理,还有效地改善了我院的教学环境和条件,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商信华院长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及评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潘红院长、李文波书记陪同商信华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教研室、档案室及资料室,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交流。

上一条: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学院院长贺唯佳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政产学研结合、“互联网+”应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