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达内时代科学技术总监缪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4年05月23日  点击:[]

达内时代科学技术总监缪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521下午在A05教学楼报告大厅,我院邀请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缪宏伟总监来我校进行题为志在云移时代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张磊老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及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缪宏伟是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技术总监,曾任东软集团项目总经理,主持开发设计辽宁省医保后台系统、开发3D游戏引擎等项目,经验丰富。

在本次报告中,缪宏伟总监首先通过对广义和狭义的云计算概念的分析,将云计算的体系架构分为云计算服务层次、云计算体系物理结构、云计算体系逻辑结构和云存储系统架构模型。然后、缪总监对物联网产生的背景、关键技术及应用领域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最后,缪总监分享了在软件行业多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指出从事技术性工作应该注意的个人修养、时间的谋划、职业规划、系统思维、坚持精神等素养。

本次报告精彩纷呈,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不仅熟悉了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等计算机前沿技术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计算机前沿技术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丰富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上一条: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博导李宏伟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新乡市电子政务云计算规划设计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新乡学院圆满召开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