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乡市电子政务云计算规划设计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新乡学院圆满召开

2013年12月30日  点击:[]

2013年12月27日,“新乡市电子政务云计算规划设计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新乡市政府各局委的电子政务负责人、IT行业企业技术专家和高校的信息化专家。新乡学院王选年副院长和科研处张丽伟处长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就基于云计算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建设应用、云计算在电子政务领域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等专题进行探讨,为新乡市电子政务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首先由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教授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新乡学院以及新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新乡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邱兵主任代表与会专家致辞并对新乡学院表示感谢;科研处张丽伟处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潘红院长也表达了继续开展政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服务于新乡市地方经济发展的愿望。会议主要内容有:市电子政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张磊、行业技术专家H3C商业部主任唐亮博士、H3C产品经理石茂杉博士作了主题报告,就基于云计算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建设应用、云计算在电子政务领域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等专题进行探讨,新乡市电视台副台长王发明等与会专家就有关技术和解决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专家一致认为由高校承办电子政务技术研讨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有助于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探索建立“多元、融合、动态、持续”的协同创新模式与机制,为政府、高校、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未来通过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乡学院围绕“突出地方性、加强应用性”的办学定位,一直把服务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服务。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对接、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新乡市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在电子政务建设方面,与多个电子政务相关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成功申报了新乡市电子政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以此为契机,在新乡学院和新乡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组织承办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3-12-30

上一条:达内时代科学技术总监缪宏伟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陆桂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