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8月19日  点击:[]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8月18日上午,在A-14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暨教职工党支部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李文波书记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结合近期《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围绕主题“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深刻反思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李文波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学习准备工作和会议议程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反思和谈心谈话情况,对照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查找梳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自身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认清了问题实质,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整改的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大家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由其他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对个人开展批评,对照检查的同志作简要表态。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找准了问题,提高了认识,并明确表态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不足的地方尽快出台整改意见和方案,不断加强理论修养、道德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ADE1

 

上一条:我院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自查报告 下一条: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