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晒晒家乡新变化”宣传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感受省城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家乡发生的新变化,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我院围绕“话变化 赞成就”,举办了“晒晒家乡新变化”宣传展示活动,并于10月22日进行了初赛,10月29日晚在A05-105教室举办了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采用的是文章和图片的方式展示家乡新旧变化,经过评比共有18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采用的是用PPT和视频的方式现场展示家乡的变化。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参赛者在回顾过去、描绘当下、今夕对比中反应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城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家乡发生的新变化。从南阳,商丘,新乡再到郑州,大家都以精彩的展示带我们领略了他们家乡的新变化。

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了学生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网络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