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9日  点击:[]

我院于2018年9月18日晚7:30-9:30在A11号楼阶梯教室进行了18级新老生见面会。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辅导员朱承等老师,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全体现任成员,全体2018级新生出席了会议。

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向新生详细介绍院系书记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孟一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朱承老师对院系及专业概况进行简要阐述,如:院系发展的历史,师资队伍和各项荣誉等都一一向新同学介绍并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重点强调希望18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各部门部长或干事及社团代表以己为例,向新生介绍了自己所负责部门或社团的具体工作,并展示了对小18们的期待。也向18级新生讲述了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挫折,鼓励新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主席团及各部长的举止言谈充分展示了我院系学生会的风采,也令18级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目标。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掌声、赞许声弥漫着整个教室。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常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不得不相信他们会给我院注入更多地活力,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心系孤寡老人 传递人间真情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辩论队斩获学校辩论赛冠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