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获得第十届校运会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

2017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19日至21日,第十届校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同时休闲体育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院在众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准备充分,召开运动会宣讲大会,各方面团结协作,学生会全体成员为运动员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热情高涨的啦啦队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击鼓呐喊助威。另外,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前往操场和我院运动会服务站看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鼓励学生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中我院杜明航、陈清华分别在女子铁饼比赛、女子50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陈天宇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七名;夏秋雨、董春芳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七名和第八名;李明杰、彭超分别在女子三级跳、铅球比赛中荣获第六名;李盈盈在5000米比赛中荣获第四名;陶家坤、蔡东青、李朝阳分别在男子100米、男子跳远、男子标枪中荣获第二名;更值得一提的是,胡玉柱在男子三级跳中荣获第一名。休闲运动会中,各项目同学团结一致,在拔河项目中获得团体第三名,多人多足中获得团体第二名,50米迎面接力赛和50米抱球接力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大大激发了我院广大师生的运动和工作热情,相信我院的学生工作和学生体育运动定会蓬勃发展,也祝愿我校体育运动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下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public”小组 荣获“新乡学院第一届公益营销大赛”一等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